>首页 > 仲裁动态 > 哈仲新闻 > 正文

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更新时间:2024-02-29 13:54:34  叶超 编辑:lianluobu  点击次数:485次

   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,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为祖国奉献、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。2月28日,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在第61个“学雷锋纪念日”来临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来到松北区松祥街道科创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,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,展现哈仲人担当作为。

图片

   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,身着红马甲的仲裁办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清洁志愿活动。大家拿着扫把、铁铲等清理工具,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,将附近楼体门前积雪全部清理完毕。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“雷锋精神”,一同为美化城市环境增添了力量。

图片

   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,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进一步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尚。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,今后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,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、弘扬者和践行者,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贡献仲裁力量。